top of page

Classics for Kids 2018

香港愛樂團舉辦, Orff 4 Kids 製作及協辦的 Classics For Kids 聖誕古典音樂會 🎅🏻,絕對係親子界的年度重要盛事! 不論大朋友或小朋友, 齊齊跟卡通人物「阿妹」及三位趣怪主持人一起分享音樂,大跳華爾茲,齊唱聖誕歌!現場更配上多款小朋友最愛的巨型甜品道具與觀眾大玩互動遊戲。配合曲目演出其間,主持設計了很多幽默好玩的互動橋段, 利用小遊戲及身體律動,帶領觀眾隨著樂曲律動,小朋友除了聆聽樂曲,更可利用五感(眼、耳、口、鼻、四肢)觸覺去經歷這次夢幻歷奇,一起創作屬於我們的音樂甜品嘉年華!

本慈善音樂會的全部收入將撥捐香港演藝學院獎學金, 為香港藝術的未來出一分力!

 

The 17th Classics for Kids Christmas Concert 「甜品嘉年華」聖誕古典音樂會 全港最好玩、最瘋狂的互動古典音樂會!

日期:12月2、9日(星期日) 時間:2:15pm / 5:00pm 地點:香港演藝學院 香港賽馬會演藝劇院 票價:HK$350 (大小同價.所有觀眾不論年齡必須憑票入場) 4張或以上$333

CATALO Natural Health Foods | Littleandme | 三生堂養生-花茶/藥材 | Wel-B Hong Kong (贊助商以英文字母排列, 排名不分先後)

bottom of page